春天里的梦呓

想要学会写文、摄影、国画的小狗生生。
写同人就不会看同人。

© 春天里的梦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卫冕山河。

在平宽的路上……两旁的灯高高挂起,此时没有任何它事,空荡得只剩下山。淅淅沥沥落雨声里驶向市区的路程。
只为我所有了,世界。路灯是圆润的一团光,它们是为我加冕见证的臣民。

静默的礼式被现实打破,她转过身来递给我一瓶番茄汁。微酸的口感漫于味蕾,我嘶了声终于找回些理智。

拥挤的楼房被拥进眼中。雨快停了,它同我一起要归家了。头脑胀痛,却仍愉悦地勾勒着要去完成的事物——停车,开门,脚尖着地再叩一叩脚跟。还要些自导自演的矜持傲慢,下巴微微抬起吧
——我将成王。

2017.10.2

评论
热度 ( 2 )